终于我决定定下心来整理自己乱糟糟的心情了。

决裂的家庭关系,让我陷入了一股沮丧的心情。

单身人士过年回家是格外尴尬的。尤其当我的外甥女像老奶奶一样的喋喋不休。感情事要追问,安静坐下来画画一下子嫌我的笔不够名牌,水彩盘不够她姑姑的大,让我烦上加烦,连画画也不给我安静沉默,转换心情的空间。

父亲也唠唠叨叨一般,因为煮水问题还被训了一顿。我是真的很口渴,不够水喝。我其实很想哭。因为我不喝水会生病。除了喝水问题外,我买东西回家煮也错。农历新年不是什么店都开,而且我没有自己的交通工具,我没有东西吃。而且我真的买了很一点点罢了。如果完全没有其他东西可吃的话,我买的东西只够煮一天半。

整个家庭关系的互相猜疑,和不停抱怨,真的让我陷入了严重的心情沮丧。每个人说谎,每个人轰炸来轰炸去,到最后在家过年的只有我,但是我看着他的心情起伏,我很难受。他捆在他的想象世界,那个想像导致他非常的不愉快。但是他放不下,他那些想像和相信。所以我回去也很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