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年都不怎么会到Cheras,8年前的回忆,5年前的回忆,都变成过往。

8年前我在这里认识了猪,7年前辞职离开了这个地方。开始在灵市的生活。

8年前,猪闯进了我的世界,我突然说了很多很多的话。让我感觉黑暗的办公室生活,开始有了一点笑点。那是个经常让我做恶梦的场所。如果猪没有在那里出现过,那也许就是我完全不想回忆的地方。

7年的时间,生活很忙,很多东西要学,很多事情要发奋图强。我把那些记忆都封印了。

今天因为去足疗,再次打翻时。我想好好做个整理。谢谢猪出现在那段回忆里。已经逝去的青春就让他过去。

——————————————————————

5年前在那里,和两个插画家会面。其中一个有过一段暧昧的情分。但价值观不同的两个人毕竟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

在那段很短的时间里,那个人给我的完全是痛苦的回忆。但是那都过去了。我无需在拥抱过往的伤痕,在那个经历里,我学习更爱惜我自己。

单身也许就是我最佳的状态。不是因为忘记不了那个人。而是当你把感情投在一个不适合自己的人身上,哪怕是几个星期,或是几个月,都是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