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尾,在upgrade我的医药卡配套的时候,保险经纪说,如果你在几年后结婚的话,你要换资料还是,重新调整配套时,随时可以通知我。

那时,我说,应该不会有改变了。受益人就放我弟弟。

保险经纪问,你不打算结婚了吗?

我说,投入一段感情很累,每一次经历一段感情的破碎都是痛苦的。我可能不适合恋爱,不适合结婚。就勇敢的享受单身的生活吧。

然后尴尬的就是保险经纪还要一直追问,如果有人爱上你呢?

我说,才算吧。没有发生的事不要想太多。

在那段日子,他找我找得很频密,然后他说,他为我祷告希望2019年,我会遇上爱我的人。然后他说他为自己祷告可以找到女朋友。

我没有怎么去理会他说的。因为那时我刚刚收拾了上一段留下的伤。我希望做一个勇敢,好好爱自己的女生。我已经不敢对感情方面的事有什么期待了。

那时他每隔几天会来找我。一方面是因为保险的问题,一方面他可能放工后没地方去吧。有几次豪友打电话来他刚好在,豪友问我,我们很像来往得很密。

我的朋友不多,有个常常会来找我,载我去买东西的朋友,听我说心事,听我说梦想的朋友我是特别感激和珍惜的。说起来,他真的见过我的情绪陷入最低谷的时候,他给了我很多鼓励,也很支持我想做的事。所以他是当时friend list里的VIP。是可以随时插队直接来找我的朋友。

2019年的7月,他突然没有再联络我。那时我也想练习独立,减少依赖朋友,所以我也不联络他。一直到八月的时候我就突然觉得生活少了什么似的。然后我WhatsApp问他他是不是失踪了。他说他很忙。他回到hometown了。因为他的外婆生病了。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孝顺重情义的人。我担心他不回来了。

九月份他有回来,他买了东马的千层糕,光饼和铮东饼给我。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在豪友的婚礼一起吃千层糕。因为我们最早到,没有事情做蛮尴尬的。豪友的brother在那里预备茶点切千层糕,他去和人家打招呼后,就拿给我吃。我问他,还没开始我们就吃咩?他说,我问了那个brother,他说有多,我们坐着无聊的话可以先吃。所以他就拿了很多件让我试。那个千层糕还真是帮忙化解了很多的尴尬,化解了无所事事不知道说什么的尴尬。化解了两个陌生人很不熟的尴尬。所以九月份那个千层糕,让我们回到初次见面的回忆和场景。然后我觉得我很像不知不觉喜欢上了他。但是那时的他想要全心投入在工作。

2019年的十二月,倒数的最后几天,我又突然血压降低,冒冷汗,眼前一片黑暗。我跟他说我怕我会死,因为我到了诊所,但是护士说医生在祈祷,不能帮我看病要等。我等到体温降到很低很低。我看过我妈妈去世的过程,所以我怕我会死。他叫我跟护士说我现在一定要马上见医生。我觉得这个求助电话打了也很像没有打过一样。所以我就放弃了。后来我再尝试跟护士说我现在真的要晕了。请你快点叫医生帮我看病吧。终于见到医生,打了一针止痛针过后,体温和血压渐渐恢复。我不知道那是什么状况那是第7次发生同样的情况。我又侥幸的生存下来。但是我的心情异常的低落。我重新列出如果好好过单身生活的清单。

我妈妈是病死的,在她生病的过程有被我爸爸嫌弃过。所以我并不看好夫妻能共患难,安乐困苦,疾病软弱都爱你。我觉得那只是人性的弱点。我不怪谁,我也不勉强别人。我就和他保持了距离,然后几个月后我们就经历封城,那时他已经待在他的hometown好几个月。然后一个人的生活,让我觉得我越来越适合单身。我也希望不要只是一直依赖几个朋友,要一直和不同的朋友交流聚聚。在观念里,朋友比恋人更高分吧?因为你不会有太多的期待,你只要分析对方值不值得信,有没有话题谈就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