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问谁可以画一大张生日卡给老板?

SGD和DD马上指向我。

我问,要画怎样的生日卡?

她说,老板是很有class全身名牌的。

我说,“啊,那我的可能就太廉价了。我的不是名牌货。”

GM说,老板会很appreciate designer的artwork。你就画老板是captain,然后手举起来望向天空。老板是christian来的,他一定会喜欢你画的。

之后我online search了老板的照片。大概知道他是头发中间分界,今年五十一岁的冻龄人。如大家形容的他是全身上下的名牌人。

我draft出来后,同事叫我拿去问GM ok吗?GM马上ok了。然后同事就说,都跟你说了GM一定讲ok的。因为我们以前做到很烂也是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粗线条 的頭像
    粗线条

    原来日子已走到这里...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