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说,你们上彩虹瀑布准备拍动作片呀?

我说,是final destination。

Q说,你们那么惊险上彩虹瀑布,有看到彩虹吗?

我说,没有,什么彩虹都没看到,连彩虹屁也没有。

Q说,你真的笑死我了。都跟你说年尾东海岸淹水,上不了山的。

我说,上到了。但是也吓坏了。

Q说,你大概以后听到彩虹瀑布都会怕吧?

我说,是不会再期待,也不会想要上去了。

HR Z小姐,是那种会消耗排在她后面的猪队友。只要你是在她后面的人,你都会被她搞得很有生命危险。

Q说,你的HR把人家的儿子搞得那么伤,没有忏悔吗?

我说,有的人一辈子活得无辜,永远不会记取教训,Q小姐就是这种人。

Q问我,那你的Z小姐上得很轻松吗?

我说,她自己上不到,她叫security department的人抬她上去,所以她们叫她埃及妖后。

Q说,这么好笑呀?你的HR有够经典的。

我说,我的GM说下次应该要去gunung ledang试试。我觉得那应该是更适合Z小姐的山。

Q很快就sense到那个Gunung Ledang的传说。她说,她摇身一变,变成Puteri Gunung Ledang一样,施魔术呀?

我说,你怕她不会呀。她在树林里的妆化到几浓,还戴假睫毛。

Q说,那么恐怖的女人,你还是别再跟她去company tri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