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GD请EL,那个John突然问我,Ivy,你是不是一定要坐在Simon隔壁这个位?

我说,没有呀。而且我都说了,我不一定要坐靠墙的地方。我更不喜欢坐中间,被两片partitions困住的位子。很像坐牢一样。

John说,那是人家投诉到HR B先生那里去了。

说到B先生,我还是不知道他是忠是奸,我只知道他和SGD是LKW的校友。但是HR B先生为什么会插手座位问题,我就不知道了。只是我还是很介意B先生泄漏我的个人资料问题。

晚上和Q通电。有提起这事。也说到了SGD和exec之间的风波问题。

Exec是一个三十岁女性。工作的时候要抱着一个洋娃娃上班。晚上睡觉有六只狗和她一起睡觉。

我说,Exec D小姐是个有点让人难测的角色。和SGD因为前Designer回来踩场事件闹翻。D小姐是那种永远都要坐在C位的女生,常常都有男同事围着她听她使唤。和SGD事件会发酵就是因为他帮SGD宣传了她被SGD半夜WhatsApp骂人的事件。那些男生可能一早已经看不顺眼他了,所以直接选边站。SGD有点像被围攻了。努力经营回来的人际关系就因此打翻了。

我和Q说,我有点怕那个D小姐,她有时像天使,但是她的杀伤力,影响力在AK里有点大。她是个会用自己资源的女生。我们的company trip,她有自己的私人司机载去,那个私人司机她说是小她一岁的干弟弟。就在那里痴痴的等他,随时预备帮她买东西,载她出去。D小姐因为一直摇摆不定,最后HR没有打算再给她另外安排住宿,所以她自己住了1000马币大房。全部人O了个嘴说,哗,你好有钱呀。然后上山一直要有一群男生保护她,要挽住别人的手上山,但是她又像天使一样带了很多盐来,要救我们,赶走水蛭。那么细心的女生哦。然后同事发生意外,她睡不着还到山下买山水豆腐花给全部人吃。看起来很像天使,但是感觉上又是一个不能得罪的心机女。SGD对上她的问题,是有点很像死定了的感觉。SGD现在被套上的是不合群,小气看不开的罪名。我是没有想到短短一个月,风向突然大转。表面上看,我的攻击力少了。但是这个环境肯定是一个杀气腾腾的杀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