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点多上车,结果我到晚上十点才到麻坡。这时间可能都可以去到泰国了。但是因为是搭人家的顺风车,我不能说什么。只能说昭林是非常好的人。明明不顺路。还要来sentul载我。明明他很生弟弟的气。但是又不敢跟弟弟发脾气。

第一次看到昭林比较可爱的一面吧。他有一个小他11岁的小弟弟。昭林很喜欢作弄他。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昭林会作弄人。而且他会逗他的弟弟。

昭林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单纯的弟弟。说话时有口吃,但是读书成绩一流。法律系毕业,是一个律师,专处理房地产文件。昭林是一个老实到很容易被人欺负或利用的人。他有类似自闭症谱系障碍。因此他在工作上能力经常被质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