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sApp Image 2022-12-14 at 23.23.29.jpeg

中covid期间突然有个朋友说要跟我买画。然后就成交了。

这是2017年,转变路上的一个作品。画工还是很粗,但是我其实很喜欢这个实验作品。因为我不会画人,这幅要画那么多人,对我来说是那时的新突破。而且还做了一些立体感。做立体画是需要研究什么框才可以做到的。这个实验作品的完成已经那时的极限了。所以我当然喜欢这个作品。但是朋友要买给她的一个退休老师。那个老师是基督徒。我想这幅图画应该是很适合他的。所以就这么成交了。希望这幅图画可以祝福收礼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