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主的羊问我还有没有稿可以提供。

六年前我因为失恋和遭到各种关系的背叛,我放弃了一件我一直以来觉得有意义的事。

不知不觉就这么过了六年。

当你在努力过着心理和身理都健康的生活时,某个不爱惜健康、个性自私的人要打乱你的生活,最后你也确实被打败了。对方把你一直以来努力维持的健康生活都打碎了。然后他转身离开了。真的只留下一地的屎,让你去好好想清楚,你要的到底是什么?

你要的是他,但在你最脆弱的时候就转身离开了。你知道什么是不能控制的,什么是不能留住的。到最后你知道你必须好好的爱惜自己,不要再让谁来改变扰乱你的生活。

谈了一场不适合自己的恋爱,可以荒废了我六年的生活。

我想是时候回到自己的原点,做回自己喜欢的事。虽然这是不赚钱的事,也是需要付出很多很多努力的事。但我还是想把有意义的文字留给这个世界。劝勉人们把耶稣基督放在生命的中心点。重新思考,重新出发。

说到文字的造诣我真的不如很多人,但是我写的却大多数是我生命里经历的耶稣基督。只要我诚实不写假的,我想上帝会使用我的文字去祝福祂要祝福的人。

今年我真的想要上多一点信仰课程,让上帝的道重新修建我,雕塑我。我需要上帝给我力量去迎接那些生命中很难很难的挑战。上帝是我的帮助。我不要只专注在问题。我要相信上帝是供应预备的上帝,也是任何境遇都与我同在的上帝。

小使女要重新回到敬畏上帝的生活。求主带领小使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