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前那场不适合我的恋爱真的让我受伤了。而且很伤很伤的那种。从两个人的关系刺痛,到对方攻击你的画技、不能言善道的个性、贫穷、生病、人事关系、家庭关系不好,甚至你的爱好也被攻击得很不堪。你不能喜欢文字,你不能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画画。一句说完,对方从来没有爱过你,他只想要塑造出他心里理想完美的人,哪怕是假假,也要努力做给他看。

但我坚持我不是这样的人,我假不出,所以他说,这就是我们不能在一起的原因。

在这事上,我真的买了一个教训。永远不要耗时间在对你充满期待,但从来不愿了解你或是走进你世界的人。因为那场恋爱会让你陷入无止境的寂寞和无助。

不是我一直活在那段情感的伤害里。

我是特别的,我和别人的想法和想做的事情都是不同的。我的生命也不是长长久久的,如果想做的事不同步,也缺乏了尊重和支持,那我何必耗时再期待有那么一个人出现在我的生命?学习珍惜自己,尊重自己的想法,别人才会尊重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