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一出口的时候,我就后悔了。

大块头原本就是男同志,也难怪他会对小白的身体观察得那么仔细。

话说,就在那个公司的Lembing“荷兰”之旅。同事因为受伤,所有男同事都被迫留下。只有年过五十的大卫伯伯和女员工,先回到宿舍,然后半路找信号,call救护车。那群困在山里的男同事急尿就在山里解决,太热时,就脱下上衣。就在这种时候,大块头就上下看完了小白圆圆可爱的身材。

结束lembing的“荷兰”之旅后,大块头就在公司到处传小白身材圆圆白白的可爱身材。我只听到一点点,可能没有非常有意义或是营养,那些细节的形容我直接忽略,没有认真去听。

昨天公主提起这事。

我说,他应该只是觉得你喜欢小白,所以故意作弄你。他没有跟我讲。

公主说,可是他在公司说得很大声,很多人都听到。

我说,我只听到白白圆圆很可爱。

公主说,还有很多,可能是你没有注意听。

我说,当然不用注意听呀?又不是什么很好笑的事。

公主说,大块头很过分,到处去唱小白。

我说,也是奇怪,你如果困在山上,要在别人面前小便也是没办法的事。但是你的同事小便,你会故意仔细去看他小便的身体或样子吗?不小心看到,也就算了。要那么认真,然后到处去跟人家说吗?

话一出口,我就知道问题在哪里了。因为大块头是男同志,他对这类事,可能会比我们一般人更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