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点点就跟那个hello kitty小姐碰面了。说不定她有看到我,但是故意说生病不能来了。也好,要不然碰面的话。我会很尴尬。

在文具部的最后几年,因为hello kitty小姐,我几乎回避同事的聚会。

她们有样貌学会三人组。卖零食的香烟姐,和那个在outlet做merchandiser的Monami。我们这种样貌平凡的自然就不是他们的group。

那时我参樱花小姐部门的同事比较多,六月小姐和CY。到最后的两年参了老师,峰、猪和liong。因为老师就跟中文部的shin和史丹利比较熟。然后又因为猪的关系和英文部的两个AM比较熟。所以今天的安排我其实有点尴尬。CL其实跟我不熟,她和hello kitty小姐、香烟姐还有Monami以前是一个group经常讲人坏话和八卦人家是非的。然后雪莲姐的两个同事都是我在离开后参加入的。她还安排了hello kitty小姐来。

大概没有什么人知道我和hello kitty不和的事。因为我们并没有表露出来。但是实际上在那几年我被她种种的话语和行为刺伤很多次。

我走的时候也没有故意说起我跟她不和的事。因为她太会装了。声音和人前都是hello kitty一样sweet sweet的。人后真的再过份的话也说过。

要求我取消假期,因为她习惯性星期一一定是要请假。但我真的也是久久回一次hometown,我也不是经常会拿星期一的假期。

修part time课程的那几年更是言语过分到,谁给你钱上课?

我说,我自己付钱。

她说,错,是大众帮你付钱上课。

你要做popular的狗做到这种程度吗?

我工钱很少,自己付钱上课。一个月8堂课,要我skip掉最少两堂这是否合理?而且这真是公司帮我付的吗?

从那时开始我就下定决心,我不用popular帮我付这种学费,我不想靠popular的饭钱,我一定要离开这个地方。然后隔年我就离开了。

以前每次同部门的人要来跟我说话,她就故意转移话题,把对方拉到一边,还要跟对方撒娇。

猪以前经常跑来我的位子,她有一直问猪的事。猪每次的赞美,都会让她变得暗淡起来。加重对我的针对。

书展on duty,她车大炮然后跑去走街。我把她的setting全部换了因为我要控制场面。结果在书展我多了很多粉丝。她也是非常生气。把我调到没有人经过的地方,很快的我又受part timer的欢迎时,她又把我调回原本的booth。各种drama的操作,我知道她只是要赶我走。

到最后我辞职了。她早早帮我安排farewell,还故意公开我辞职的消息。那时我想,算了,反正有你在的鬼地方,我永远也不会再回头。于是我走了。没有再去打听她的消息或是她做得怎样,和新的designer相处融洽吗之类的,我什么都不想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