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插画或设计都没有非常好。要挑出问题的话,应该也很容易挑出一堆的问题。

走入插画或是设计的职业都是侥幸。

姐姐问起那个贵妇要画宠物图的事。

我和她重新叙述起整件事。那个顾客很像不太喜欢男插画家。

前辈的那种画画技术是在我之上很多的。我还要求前辈教我画画。但是顾客是因为怕男插画家,所以没有特别喜欢前辈的插画风格吗?

姐姐说,虽然你的插画是有很多瑕疵,但是还是女生的画风。所以可能女顾客会喜欢你的插画。

姐姐说你画的狗很可爱呀。

那个她指说可爱的狗是西施和小黑狗。

其实都是实验作品。那个小黑狗,我画过五张,也是只有一张我画得比较满意罢了。至于那两只西施,是逍遥子在北马牧会时经常拍照发给我后,对于西施没有什么好感的我,突然看到西施很像也很可爱一下。不过这种事很像真的要看照顾他们的人和他们之间的互动。可能逍遥子很贪玩,所以照顾出很贪玩的西施,拍出来的西施就可爱一些了。大多数的西施都很像贵妇一样,所以我很少喜欢西施。但是我那时是还蛮喜欢逍遥子照顾的那两只西施。

没有绘画基础的我,都只能靠观察和感觉。也是只能靠尝试、检讨的一直画。如果很压力我也是会卡着画不出来。所以我想要暂时减少自己的忙碌给自己多一点时间休息和重新思考怎样提升自己的画画技术。我也想知道如果前辈自己接单的话,他会怎样处理和呈现。所以我把顾客转介绍给前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