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号在忙碌中结束了,在工作和赶dateline中度过,也少不了吃吃喝喝。

在不完整中,要感恩上帝。42是一个不容易累积的数字。在那种生病茫然那么多年情况下,还能走到这里,也真不容易。数字能走到多少也是一个未知。所以要带着感恩的心情,感谢上帝的带领我走到了四十二岁这个数字。

午餐,新旧GM,marketing manager和 leasing consultant请客。和公司的高层午餐,这午餐我当然想要回避,但是旧GM还剩下最后几天的working day,我明白她的心意,我心里感激,就答应吃这种和高层一起的生日午餐。

大约下午茶时间,二少奶奶叫司机送来了一个小蛋糕和7个装饰到很美的donut。她说,7是我们信仰里的完整数字。所以她祝福我在耶稣基督里,有一个完整圆满的生命。我也感激二少奶奶的预备和安排。小小人物我真的很受宠若惊。虽然就是一起参与祷告会的陌生弟兄姐妹,也许我们身份悬殊,但是感恩因为有耶稣基督,所以能够同在一起祷告。我希望上帝能够让我在这个祷告小组里有新的突破吧。也许这两种生命和身份悬殊的交集,是要打破我对于信仰的局限和想象。

一种完全不缺的生命,和一种充满缺乏的生命,但我们相信同一个耶稣基督,我们把自己的生命都交给耶稣基督,因为耶稣基督不单单只爱苦难穷困者,也爱像二少爷和二少奶奶这样,听见福音就愿意跟随祂的人。我祷告,上帝让二少爷和二少奶奶这份爱神,追寻耶稣基督的生命,能够在生活里发挥出他们的生命角色,把信仰传到他们的家庭和身边的朋友。求主也祝福他们的生命和家庭。

傍晚时间,我的部门的同事给了一个意外惊喜,把灯关上了。那时我在抹着杯子。灯关上了,我还在冷静的擦干杯子。公主拿着彩虹蛋糕走过来。我很不习惯这样的场合和操作。但是还是配合大家。也感激大家帮我庆祝生日。小小的蛋糕,这个size是很对的选择,同事说剩下的带回家,我就拿去给不同部门的同事分完它。我没有很想带回家。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吃,很难吃完。我也把二少奶奶送的小蛋糕分给其他同事吃。

新的GM问我,为什么二少奶奶会特地送cake来。其实我也是很意外很受宠若惊的。虽然是祷告小组弟兄姐妹的关系,但是小人物的生日,突然被share在group里,就有了这种意外的惊喜,小小人物收到了公司未来继承人太太送来的生日蛋糕。

分完蛋糕后,我就继续赶artwork。赶到晚上九点终于放工了,回到家里一下子就睡着了。

IMG202302101612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