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支北爱尔兰乐队在前往泰国芭提雅宣教的的时候,看见当地的恶劣生活环境和条件,于是在一间酒吧演奏时,圣灵感动他们写下了这首“God of this city”。

认识这首歌是在几年前的crossroad camp。这是我们那时的营会主题曲。陛珠姐还在她的主题信息分享开始前,先介绍了这首歌的背景。这首歌对于我这种不太会唱歌的人,当然是有点难跟的,但是这首歌真的很好听,也很感动我。乐队写下这首歌的故事也是激动人心的。我想乐队写下这首歌的基础是他们爱上帝,他们也相信上帝是宇宙万物的主宰,他们呼求上帝把爱临到芭提雅这个生活环境恶劣的地方,他们渴望上帝反转这个地方这个国家。他们唱出了福音。

忙碌的生活和环境,我们的心也许早已被自己的欲望蒙蔽了。我们也许因为自己的想要而已经看不见他人的需要了。这首歌唤醒了我们沉睡的心,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福音还没有进到的区域,有很多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他们在等待一个福音、一个机会,一个爱他们、触动他们生命,触摸他们内心的上帝。

福音歌手或是为传福音做特别新事的人,一直都是我学习的榜样和楷模。也能说,因为他们的生命,他们为上帝所做的事,激励感动着我。也许我也不知道他们长什么样子,他们却在上帝里面做了美事。我希望上帝兴起更多爱祂的人继续为祂做新事。像这支乐队一样,让我们看见福音的需要,看见上帝的掌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