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排了十一月份艺术团契的活动,我邀请Color来分享她的服侍。

Color会check她的calendar,然后再让我知道时间上可以不可以。

和Color之前google meet过,我觉得应该是会答应我的。因为她在OM也是经常有到处分享的。分享对她来说应该不是难事。而且我觉得Color的服侍很有意义。我希望让更多人了解Color的服侍。

Color原本是在Animasia做graphic designer的。那是我很羡慕的工作。Animasia就是制作Boboboi的公司,里面有illustrator,animator,character designer,还有background和storyboard artist,算是本地制作里面比较有规模性,有完整团队的公司。但是Color在前年决定放下她的工作,参与福音机构的服侍。

我很佩服她,因为她曾经有让我羡慕的工作,却愿意因为福音,放下那个工作。倚靠上帝去做服侍的工作。

我是希望带给艺术团契的契友新的视野。这是其中一种可以以恩赐荣耀上帝的方式。我是很敬佩这些愿意放下很不错的工作的人。他们原可以一直追求更上一层楼,但是他们听到了上帝的呼召时,就放下能顺服了。

我要尽快整理好Color的访谈问卷,希望能带出一个有素质的团契活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