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知道人们为什么那么怕鬼。当然咯。平时都做亏心事,当然会怕鬼啦。


才明白为什么人们要不断的drama。因为不drama的话,是草包的事实就很容易露馅了。


昨晚supplier whatsapp问我collaterals的location,我才知道彩虹男真的整个campaign都在drama和梦游罢了。他竟然没有update supplier。我跟supplier说,我是有写到location,但是正式要replace那一片我不能确定。你其实也可以直接replace那几个我指的location,应该就跟平时的差不多一样。


昨天他要改我social media的post。但是他不知道adobe现在有一个新的function叫font management。就你只要有正版的Adobe software,就能随时在里面click active font button,font type就能启动了。结果他不敢问我,他去问戏剧女王。我才知道,烂人原来比较容易成一国。都是一样款的人。你不问我,我就死都不会告诉你,你自己不会去Google search吗?结果两个人在那里研究了很久,随便你啦。反正不会又要装懂的又不是我。


昨天我气到和J姐说彩虹男只会放屁拉屎的事,J姐说,还是跟以前一样一点责任感都没有。我说,各种能力他都没有进步,只有演技和马屁功力进步神速。J姐笑到。她跟我说,总之你要小心这个彩虹男就是了。


上星期遇到Uncle Y,他也是叫我凡事要小心防备彩虹男。他还称MM是肥婆,要我小心我部门的肥婆。


他酱称MM我会很不好意思。因为我也很肥。我不好意思叫人家肥婆。因为很像在说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