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样的上班去。赶着Leasing的Retailers‘ Handbook。我催促Chester尽量在当天将要update的资料交给我,要不然就要等到两个星期后,我回来时。

我知道戏剧女王在偷听。我知道她觉得我应当把artwork交给她。但是我不想。因为她是一个不能交代的人。我还是选择了无视她。

她还是一样的没有事情做。开始拿出一堆化妆品在那里梳妆打扮,六点准时打卡回家。

大约四点多的时间收到老板的千金送来的果盒。有点意外。还以为她会做cupcake或是brownie过来。原来这次她预备了果盒。装了一堆外国水果,腰豆还有一些花。还写了一张小卡来。

酸溜溜的彩虹男,还是在那里说了一堆酸溜溜的话。我也不想给任何反应。人和人之间的相处若是只有利益的奉承,见风使舵的话,这是不能继续任何希望的相处关系。我还是只能把他说的话当成了垃圾一样扫掉。

Kevin一如平时一样的可爱,他说太过分,她那里可以写你是auntie Ivy。我说他爸爸上次是这样介绍的。错不在于她。

他激动的说,没有礼貌。你要去骂他。

我叫他帮我骂。他说这种事我应该自己来。

Ok,都知道你要老点我。我ok with auntie Ivy这个称号。我没有觉得什么不妥。因为她小过我21岁。其实也真的是可以做我的女儿了。

我感激Mia送来的这份礼物和卡片。我很珍惜她写给我的信息。我希望这位公主的生命在耶稣基督里面活出丰盛、美好的见证。

其余的人和事,我都暂时将他们丢进冰箱里。我不想再看。我是很希望,假期结束前,就找到了好的工作和出路。我是真的没有很想再回到充满毒气的办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