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中药几天后,全身酸酸痛痛。尤其是腹部。酸痛到有点贫血。身体也爆了几颗暗疮。

在这种过程应该让身体好好休息。吃有营养一点的食物。但是我已经在赶稿的状态里。已经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了。

这几天依然有上但以理的故事。1-7章还是很精彩的故事。一到了第八章就是但以理一堆的梦境和一些象征符号的幻想。老师说这是很多人都很难理解的。前面几章是叙述文学,所以像听故事一样。

才发现那个开头介绍课程的LYY,是我在TARC的讲师。是一个非常公正,把学生都当孩子一样的讲师。他现在应该也有五六十岁了吧。老师还是一副憨厚的模样。很高兴看到Mr. Loi。更高兴原来他是美佳堂的弟兄。

但以理的故事给了我一个怎样的启发?

应该说重新确认一个需要再重新做信仰宣告。无论人生何种境遇,上帝仍与我同在。我的身体也许正在朝着衰弱的方向去,但是我仍要抓住上帝的信实。相信上帝对我的生命必有更好的安排。若是几个月后医生说,要移除子宫卵巢,我就跟着做吧。我只能将我生病的身体,交给上帝。

老师问了一个问题,如果有的情况是无可避免,你仍要相信上帝的信实和同在吗?

这问题不是一下子能回答的。也许因为看到爸爸最后的人生光景时,我觉得我要选择跟随上帝的道路。

给我五年在职场的时间吧!我想要赚多一点钱过后,就踏上我的神学之旅。或许如瑞诚说的,我不会活到七老八十,就要好好把握生命的时间,在生命里做为别人引路的灯。希望五年后,在信仰上,在金钱的储备,我都有充足的预备。也希望我能找到事工伙伴,和祷告团队。在被祝福的情况下安安心心的踏上我的神学旅程。大概五十岁毕业的话,我要好好把握时间做传福音的工作,然后预备回天家的事。

老妈四十四岁移除了子宫和卵巢。五十七岁就离开了这个世界。如果这是移除子宫和卵巢带来的后遗症。我大概也是会活到差不多这个年龄吧。那五十岁毕业,身体状况好的话,可以做传福音的工作到五十六七岁。那我有大概六七年可以做事工。希望开垦一个art的事工,但是以圣经的基础做为事工的重点。我可能只能做开垦的工作。但希望为那个事工立下好的基础,鼓励有相同异象的人继续发展下去。希望事工会成为后来的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