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应征填最多的就是表格和心理测验,还要做artwork的考试。

其中我比较喜欢的是MBTI的test,每次DISC test都没有非常贴近我的答案,所以我很想都选不到。

发给MBTI test给朋友玩,然后朋友的结果是INFJ。我问朋友,你的那个我很像听到你会期待人家为你做一些东西,但是你不会明讲,然后人家没有做的时候你会失望呀?

朋友说,就是啦。我以为每个人一定会那样做的,我以为很明显了原来人家是get 不到的。

我在那里捧腹大笑。我说,那你有听到他说,遇到INFP的话,你一定会对牛谈琴的。他们一定不会猜到的,而且你讲了过后,他们还会觉得你会什么不直接早讲,要失望一轮后才说。

朋友问我,你不会有期待的咩?

我说,会有意无意说,但是对方没有做到我不会失望啦。因为没有直讲就是还好。但是如果一样东西我非常想要的话,别人没有给我,我应该会自己去买或找。就不会再对对方有什么期待。

最好笑的是,我的introvert有86%,朋友的只有64%。我说,你应该比我extrovert一点。朋友沾沾自喜。他说,当然,我的extrovert比你强一点。

然后说到社交找话题之类的,朋友说,我应该就是introvert,我找不到话题跟人家聊。

我酸朋友一下。诶,你刚才不是说,你比我extrovert吗?

朋友说,我比你严重。

我说,introvert里面我是A的。你的才拿C罢了。你够我introvert吗?

说起来有点惭愧。我没有特别喜欢找话题跟人家聊。我只喜欢说,那些脑里奇奇怪怪的想象力和想法,但是如果对方是没有想象力的,我就会不再勉强开话题。

当然我跟很多人都没有特别好聊。但是也有一些朋友是跟我差不多同类的就会enhance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和想象力。

朋友说,你就是活在那种自己的世界的人咯。

我有点心虚,但是我没有特别想改。因为一个人我也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