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多马来找我。我和多马坦白我画不出东西的现况。我也坦白了我进入情绪不能正常反应的现况。我问他关于辅导的事和费用。

他说他会帮我安排辅导,也跟我说了辅导的大概费用。

情绪不能正常反应的两大原因。爸爸离世,和健康一直出现坏消息的现况。

我想哭,又不想哭。

我不想去想,这却让我已经完全不懂得如何给予任何事物情绪反应了。我开始没有了人生目标和方向。加上腹部像要炸开一样的感觉,很不舒服,很痛苦。晕晕的感觉又开始了。

我很不喜欢中药,因为中药每次都让我有点晕晕的感觉。但是我现在也只能试试中药了。

中药有点让我出血。原本停经了。但是今天早上却开始出一点点血了。腹痛升级。整个身体都是风。有时从嘴巴出来,有时一直想放屁。

多马问我,你在这个早更的事情上,做了怎样的心情建设吗?

我说,我就是不知道怎样反应了。显然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但是现实很像逼我要消化这个结果。

他问我,四个fibroids有办法移除吗?

我说,太多了,医生说移步到,只能把整个子宫移除。

多马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他说,有时我们在病痛里,唯一能做就是继续倚靠上帝。

这就是我的困境了。我知道只能倚靠上帝,但我的心情已经对生活激不起太大的兴趣了。

我说,就可能活到比较短一点罢了咯。

这么说不是乱说的。我妈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因为提早更年期,身体也会提早老化衰退的。

多马沉默了一下。他说,你要好好祷告,求上帝破除这个咒诅和遗传。

然后多马说,我来为你祷告吧。

多马给了我一个辅导号码,叫我跟辅导员预约时间做辅导。我希望尽快安排。因为这种已经脱离轨道的生活,真的让人觉得人生没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