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过几天老妈就去世19年了。

昨天我梦见了老妈。老妈像没有死一样的和我们在一起,老妈要煮东西给我们吃。然后我没有告诉别人老妈的事。理性上我知道老妈已经去世了。感性上我很怀念老妈煮的菜。老妈在的时候,很像很多事情都不需要想太多,因为老妈会帮我收拾手尾。

在梦里,我每天都赶着回家。有一天一个姐妹问我忙什么。我在犹豫着该不该告诉她,老妈很像没有死一样的跟我们在一起。我珍惜那个跟老妈的时光,所以我有点不想回到现实。我不想说我赶着回家的原因。但是我的心里还是告诉。这是一个幻觉,你应该从幻觉里走出来。说出来了老妈就要消失了。但是老妈是真的已经离开我们十九年了。我不说,我也知道我是活在老妈很想还活着的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