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唱着:

恐惧,哦,我以为我明白恐惧
但我被恐惧充满了
我几乎无法动弹
忧虑,哦,我曾有过忧虑
却不曾比现在更沉重
我在想,你在哪里?

在这崩溃的边缘
祢应许祢寻找着我充满忧虑的心
这是我所坚定的真理
即使所有力量都消失了
你永远信实

我知道你永不使我跌倒
此刻,我选择相信
将来有一天,当我回头望
所有的苦痛都有一个目的
祢的计划一直都是完善的

这是我所坚持的真理
良善,我相信你是良善的
即使生活并不美好
我不失去盼望
祢是使红海分开的上帝
祢承诺 为我开道路

哦,这是我所坚持的真理
即使我所有力量已消失了
祢永远信实
我知道你永不使我跌倒
此刻,我选择相信
将来有一天,当我回头望
所有的苦痛都有一个目的
祢的计划依然是完善的

这是我所站立的真理
祢是我的磐石,我的盾牌,我坚固的根基
我知道我不再动摇
祢提醒我
我的帮助从何而来

这是我所站立的真理
即使所有力量都消失
祢永远信实
我知道祢永不使我跌倒
我相信将来有一天,当我回头望
所有的苦痛都有一个目的
祢为我预备了美好的旨意和计划
这就是我所坚定的真理

我有种心被融化的感觉。她唱出了心中的愁烦和心事。我感觉,我被释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