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过就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没有想到故事剧情的急转弯可以快速到这种程度。大概一个月前说的事,现在都一一打脸MM了。

八月八日时,她还态度嚣张的跟我说,我们的部门在她的管理下一切都很好。还说是我态度高傲,不能和同事相处。

大概七月尾的时候,FM催促她交SOP时,她到处去跟人说,他很不喜欢FM啊吱啊咗多多。结果一个月后,因为没有proper SOP,措手不及的遇上了现在的scenario,还要FM advice她后,隔天又有scenario。Campaign差不多来到了尾声。现在来写SOP是真的有一点迟了。但是不写Scenario再发生,也是分分钟就情况紧急,束手无策。

一个月半前,所有蛇形渐现。很多部门都在投诉我的部门为什么那么得空。在悬空的那段期间,MM也是不以为意。只说她很多training。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很多问题也是开始浮上了台面。那些在她管理底下都很好的事,开始情况失控了。

大概一个月前,我开始知道我必须找工时,其实没有太多吸引我的工作。渐渐来到月尾,我开始有可以选择工作的现象。在8月8日和MM谈的时候,她还告诉我,我很难再找到像现在一样好和轻松的工作。那时我还没有完全失去对工作的热诚。但是当我放手时,当我喜欢或不喜欢都去interview时,我有重新找到了自己的market value。

那天和FM说,我的工钱其实还below market price两千多三千。其实我的技能能去得更高,只是我可能一直都不知道。能create original artwork的designer很少。我为什么要留在AK蹉跎岁月呢?也不能发挥什么,工钱自然也不会起到哪里。还有就是一堆猪队友。每天都要做一堆无聊白痴的举动故意要挑战你的耐性。

七月到八月,是我处在低处的时候。来到八月的尾,那些MM否定我的事,纷纷打脸她,她的情势来同样来到低处。看来一个月多前,她是看起来跑得有点快的兔子,在树下睡着了。乌龟可能就快到达终点,她开始被惊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