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两堂《启是揭非》,要说我很清楚课堂内容,我也真的没有特别清楚。但是是在课堂上听到了一些信息吧。

长久以来,人类都有自己想要追求的事,也有自己所向往的自由。有时人们的理想和自由的定义是与神的道背道而驰的。人们开始选择了过着与神无关的生活或是把信仰之当作一种宗教形式。

然而也有一些人在充满困境的生活环境与现实里,选择信靠仰望上帝。困境未必就此消失了。但是他们活出了对神有信心的生命确据。

在启示录面前的我们也能为自己的生命和生活做选择。我们是信心坚定在神的信徒,还是生活富裕,却往往把神抛在脑后的信徒?

孙宝玲说着,看起来很真实的现在,不是永远不变的道理。富裕的生活,不会是永永远远。困境的生活也不会是永永远远。唯有神对我们的爱是坚定不移的。

这句话真的敲击了我刚硬的内心。最近的我,很脆弱。最近的我也很没有安全感。当孙宝玲分享这信息的时候,我终于可以放下了,不再去追究什么。我知道it's time to move on。

每个星期二赶回家上网课,确实很赶。但是就是不用再有太多的时间胡思乱想。让自己更认清自己的人生目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