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没有时间,那就不要再浪费你的时间。

这是我的心底话。我最不喜欢应酬式的关系。

不是每一种关系都要抓得紧紧的。

有时沉默和距离是一种最好的相处。既不话说破,也不扯破关系,下回想聊的时候还能再聊。但是friend list里,就确定不是favorite或重要的人物,就大概是sometimes sometimes的friend。想到时再联络。

如果真的没有特别想要聊的事,沉默还好过勉强去聊。有的关系淡淡的就好。你淡淡来,我淡淡去。

朋友间可能就是需要那种默契或火花。见到面时,你会兴奋的跟他说不停。你们之间不需要话题,就是想聊什么就聊什么。彼此间都有那种默契和包容力。如果key不对,对方是那种很有class的,我大概就会把他归类在有时有时,或不能太靠近的朋友。大多数会归类在VIP的一定是可以开玩笑的、比较随性的。我会比较自在。这些就是我对朋友的分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