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开始会一直忙到十二月吧!有点不敢想象会有多忙。可是希望在忙碌中,依然能经历神的大能,凭着爱心去工作吧?

九月要完成圣诞节特备节目的剧本,完成小明灯的artwork,找到CD Jewel Case的Supplier。十月开始rehearsal。十一月短宣,吗哪村事工。十二月圣诞布道会。

昨天终于找到Lee Lee吃饭了。我们谈到了自己最缺乏的事。我很坦白的说了,我缺乏了下定决心的勇气!以致我的人生总卡在某个阶段。

今天教会青年主日,前来证道的凤英传道说了一些我们已经听过,却不断忘记的真理!是的,往往我们的过度思虑导致我们小看 神的大能及恩典。我们不断的在自己经营的生活及事奉中跌倒了,每一次听到这个道时再从这个道中爬起。可是往往过了不知多久,又再跌倒。我在罪、思虑面前,像个孩子般的软弱,跌倒很多次吧?何时我们才能长得像大人般的,专注在应该专注的事,而不再糊里糊涂的跌倒?如果说定睛在上帝身上,是让我们不再软弱跌倒的唯一途径,那我们究竟要跌倒,痛过多少回才能记住这个要诀呢?

传道又说:“事奉不是一种责任,而是我们可以回应上帝的爱的唯一途径!我们若不赞美事奉上帝,上帝要兴起石头来赞美。那我们还有什么盼望可言。”她说:“我们往往会和上帝计较,夸自己做了什么大事。但如果上帝也和我们计较,那我们也就无法偿还上帝所给与的,因为祂为我们付上更大的代价!祂赐给我们祂的独生圣子,为的就是救赎我们的罪!

我们应该在事奉当中不断寻求遇见主。同时我们要倾出爱心的敬拜上帝!敬拜是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层面事奉上帝,甚至自己受到伤害,也勇敢往前行!因为救赎我们的耶稣基督也是如此行的。这也是今天证道的内容之一。我还没有活到这种层次,但这是我需要祷告的内容吧?但愿有一天上帝让我真的明白,并往前一步说:“是的,主啊!我在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