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开始为小明灯On Air的Audio CD找外壳了。问了很久都没什么头绪。昨天Online找资料,Send mail要求报价单。也终于得到回应了。但由于资料不全,数量太少,又无法下决定,所以厂家显得有点没有耐性。

 

后来,msn要求中学同学西门,帮忙问问有没有朋友可以供应,虽然最后还是没有找到,可是脑中又浮现了两个可以帮忙我的人的名字。一个是绿茶,一个是安德路大哥!两位以前帮过我很多的前辈兼主内弟兄!可是安德路大哥的联络号码,不见了!只好找绿茶大哥!

 

打了第三次,才成功联络上绿茶大哥!绿茶大哥虽然也投入保险行业。但我想说的是,绿茶大哥爱主的心,应该都造就了很多弟兄姐妹吧!他问清楚了细节,他给了我联络号码!也勉励了几句,并教导我如果没有资料该如何咨询。这些都是我所缺乏,并且不知道的吧?如果以可能是竞争对手的身份来看,这些绝对是商业上不能说的秘密!可是感谢绿茶大哥和我分享这个不能说的秘密!

 

同时也要谢谢西门同学!因为他的帮忙,让我想出了另一个办法!

 

也感谢上帝的提醒!我在做这个不知道方向的事时,的确忘了先寻求上帝。所以到处碰钉,也问不到什么门路!我浪费了太多时间在依靠自己的能力。

 

傍晚时,问在multimedia department工作的housemate。她说:“这么不清不楚的事情,你为什么要答应人家?”

 

我说:“我拒绝过了。可是对方还是哀求。”

 

她说:“那坚持自己的立场呀!这工作怎样做都是吃力不讨好。”

 

我答:“因为这工作本身没有问题,只是在沟通上出现很大的问题。”

 

他答:“那你继续到处被人骂吧!”

 

从开始接受这个事工的任务到现在,我都抱着这个事工能够扩展上帝国度的想法。可是每一次在进行非常难完成的工作时,我都会说,“工作的是上帝自己!我何德何能呢?扩展上帝国度的是上帝自己,我怎么老是说得像自己像做了什么大事似的?”求主赐我一颗谦卑顺服的心!

 

成就这一切的,真的是上帝本身!可是在事奉的过程当中,我发现如果上帝不给与我事奉的机会,我真的是个一无事处的基督徒!真的有太多的事,我不懂!同时我的思虑,恐惧及懒散,真的给自己设了很多继续学习的障碍!可是因着耶稣基督,我顺服的顷刻,我得到了新的释放。求上帝继续引领我手中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