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哥一公的杜德伟,做队长面对必须做决定的压力时,打电话给老婆倾诉。很多人说,他这举动很妈宝男。我在旁边笑翻了。因为我明白那种压力。只是没有想到也发生在他的身上。

这位60岁的老大哥,其实和我同一天生日。以前只听他的歌,基本上都不看他上真人秀节目。所以不知道这位偶像老大哥,原来跟我的某一个性格是有共同点的。那就是——做领队的那种压力。

看回去他过去的音乐和舞台表演,我不觉得他完全没有自己的想法。只是他的想法可能只会用在自己身上,却很少会用在群体里。

说实在的现在舞台表演会比90年代要求高更多,执行难度也高。杜德伟算是我们那个年代的老牌歌手了。确实要一位六十岁的伯伯,接受这些舞台挑战是困难的。我帮这位昔日偶像哥哥捏了一把冷汗。

但是出来的结果,我觉得已经超越了过去九零年代的杜德伟了。60岁还能唱跳真的不容易。融入现代的舞台,是一种新的文化思维冲击。但短短的时间内,他还是交出了有水准素质的舞台表演。原本唱歌不行的批弟,在他请来他的rap友帮忙指点后,也开始rap得有点声调了。整体舞台表现不至于没有瑕疵。但是带着3个没有唱跳经验的新人弟弟,这相信已经是最好的舞台表演了。

虽然名次不是排得很前。但我相信老大哥和我一样是遇上困难时会尽量学习克服困难的人。虽然我们有时显得很没有主见。但是我们需要时间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