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这样的小小人物,自学插画,也有粉丝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经常往墙边坐,低低调调我,其实很怕被人关注。

诚问我要不要去新神一趟,走走看看。大概他看到我那么年轻就要经历更年期的痛苦,应该好好珍惜时间去做传福音的工作。所以建议我委身的去侍奉。我很感激诚经常提醒我,关心我的属灵生命状况。

日期是9月15日。如果我的工作顺利拿到的话,也是15号开工。我的护照也是过期了。所以我也在想我应不应该去。

他说,不要担心钱和住宿的问题。我会接待你的!

很感激弟兄的这个邀请。我很感动,诚一直希望我踏上事奉道路,好好研读圣经,去祝福更多的人。但我真的做得到吗?

我真的不是那种holy man,我是充满瑕疵的普通人。我其实很担心我做不好。但是诚每次都说,先委身,然后等上帝开路。

我需要上帝再启示我让我有更大的信心去奔跑事奉道路。

以前在小组的时候,我们其实不是很熟的朋友。我们其实电单车骑士友,小组只有我和他是骑电单车的。

诚是一个很自律的人,对上帝的话语非常渴慕。经常希望把学习到的东西带给我们小组。所以他真的很适合做传道人。

但是我呢?学习圣经有时三分钟热度。仿佛有太多更吸引我的事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我和我内心的软弱在交战。若上帝呼召我去事奉祂,请让我明确听到上帝的呼召吧!

主若愿意使用小使女,小使女愿意放下跟随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