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下星期medical checkup通过的话,我就正式找到工作了。傍晚时间我推掉了另外一间公司的2nd interview。

如果心意已定,何必再让自己继续烦呢?

被我推掉的另一间公司,是英国公司。也是一份理想的工作。工钱比我接受的那份多500。原因是我在一开始就没有对那间英国公司的工作抱太大的兴趣,所以索性连expected salary也开高一点。工作地点和我现在住的地方太遥远了。我没有信心每天长时间travel后还会爱上那份工作。所以Jalan Ampang那份工作一联络我时我已经决定不再attend Glemarie那里的second interview了。

下星期回到Jalan Ampang的公司拿信去做medical checkup的信,report出来后,顺利的话,我就会拿到我的offer letter。员工福利算是还不错。我是非常感恩的。休息了半年,终于有better offer出现。

这两间公司的interview都是friendly的。即没有可以压低我的value,也给于我的portfolio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