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这些年漂泊的日记里,遇到的那些人和事,可能都可以整理成一本小说了。

只能说在茫茫的城市里,诚实真诚的做自己,是会被社会怀疑的事。每个人都在光鲜亮丽的衣着包装下。人们都套上了很多种、很多面的角色。把自己的真实面貌搓破是很没有安全感的事。人们都怕诚实的做自己时,不被爱,不被接受或善待。

以前的一个顾客说我是怀有赤子之心的人,他叫我不要放弃我心中的单纯和善良。

我可以说,这是耶稣基督留给我的事。如果我不曾接触福音,我应该不敢活出这分单纯。我成长的环境都在教导我,要学会力争上游,即使都踩着别人上。

或许这么说,信仰让我一直想要真诚生活的我,找到了一个舒服、可以释放的地方。我的价值观在这里找到了一个房间。我和基督教的信仰是有点click的,所以在接触福音以后,我心里的就开始翻腾起来,这仿佛就是我寻找很久的平安。是我成长的环境一直不能带给我的。我相信耶稣基督的教导。因为那是和我的价值观没有冲突的。反而是加强了,加深了我原本的想法。我喜欢信仰带给我的纯粹。

这也许就是最近躁动不安的生活里,要我回到的总结。找回自己原本的相信。回到最初与主相遇的地方。一次过把人和人的关系带来的伤害和摩擦,做一次深入的排毒和释放。让自己在耶稣基督里倒下。重新回到耶稣基督里,放手让祂医治~

我希望自己像在以马忤斯遇见耶稣的门徒,再次被耶稣基督的话语激励,心里火热起来。

我希望自己像在以马忤斯遇见耶稣的门徒,经历没有盼望的事,在信仰的困惑以后,还能够再经历耶稣、看见耶稣。

我希望自己像在以马忤斯遇见耶稣的门徒,再经历、看见耶稣以后,记得回到与主相遇的加利利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