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生短暂的荣耀,和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换有永恒价值的事,该如何选择呢?

经过一夜,我很像突然想通了一些事。

这世界再精彩的事,有一天也将会成为过去。

你执着的骄傲,带给你成就感的工作,你依依不舍的恋人,你所承受的人生痛苦、矛盾挣扎,情绪低沉,也只是在短暂人生故事里的其中一个过程。

当你的人生在这个世界走到了尽头的时候,这些都只一个过去。

有的人说,这就是不虚此行的人生确据呀。

在这段不虚此行的人生故事里,如果你的精彩,是用别人撑起,只是别人努力,你只享受幸福。那恭喜你,你很幸福。但是我应该不欣赏你。

付出的人是辛苦的。该学习放手的时候就应该放手。

没有谁需要撑起谁的幸福。每个人都应该学会经营自己的幸福。

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选择。你不爱上帝,祂的教导自然不会成为你的人生导航。你若相信祂,在海中遇上了云雾,暂时找不到人生导航,你会惊慌。

祷告、耐心等待、信靠顺服,云雾散去时,人生导航依旧在那里。我会越过这段迷雾一般的人生过程。重新找回我的人生导航的。我仍相信,上帝是爱我的。我不要再花时间执着在这个世界的噪音里了。我很早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