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陛珠姐通了电话。她问起我关于接受辅导的事。我跟她说了最后一次接受辅导的情况。

然后她问我,对于这样的情况,我没有再打算接受辅导的话,有什么对策?

我说,我只能祷告,希望不知道在听着哪一篇道的时候,就被上帝医治、安慰了。

她说也许真的只有这个办法了。就等待上帝的医治和时间吧。

然后她问起我的健康状况。她也分享了她的朋友跟她分享的状况。

我说,我现在也有点像要放弃的状态了。而且我越来越怕再去医院。每一次去医院我的心情都是非常沉重低落的回来,有种越来越受不了那些打击。

陛珠姐的背也出现了状况。她的情况也是越来越糟。她也是感觉到大受打击。我们一起倾诉我们近几个月的晴天霹雳心情。

然后聊到了工作。她的情况也是跟我一样。她的主任牧师也是缺乏安全感,一直乱讲话。然后她也是心里很挣扎。

我们一起叹了气,在这样的时候,我们求上帝赐我们勇气和信心去继续奔跑在这段很难很难的人生路。我们渴望更深刻的经历上帝的爱和同在,让我们更明白上帝的旨意。

愿祢的旨意成全在其中。求祢看顾祢的使女们,有信心的走在祢的道路里。

主,我爱祢!我仍信靠祢!求祢带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