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参与营会都带给我很多人生的启发。

在城市里我是贫穷的月光族。在家庭里我是找不到归宿感的孩子。在教会里我是个没有太多对白的小小人物。

在圣经里,也有很多像我这样的小小人物,很努力生活,却对人生没有什么把握。

在圣经里,这些人物在遇到耶稣、上帝的使者、或听到上帝的声音时,生命就很像有新的光火和变化。上帝的话,上帝的命令,让卑微的他们勇敢去接受上帝的命令和使命。但是他们还是不完整的,也有傻傻分不清世俗与上帝的教导的时候。但上帝也会在其中修正那些事。

很多年都没有再参与营会。因为我开始老了吧?再来就是没有时间。还有一件事,就是曾经有个营会的弟兄骗我去帮他做他直销的downline,他说他就差一个人就达到了他的monthly target。之后有点上当的感觉。我就不怎么在营会里活跃。因为我知道我很容易相信人,我也知道我很容易就会帮人。那件事发生过后我觉得不可以再太随意的帮人。我就开始打算不要再扩大我的生活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