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东方不败忙着工作,水晶不能趁机跑去浑水摸鱼。所以在她的位子示范了做工一条虫的状态,抱住她的臭臭趴在她的位子上。很像生病的样子。再不然就是一直吃东西。

FM问我,圣诞节要到了,为什么我完全没有看见圣诞节的artwork?

我说,因为什么都没有。

FM说,怎么会怎么都没有?

我说,以我的manager的性格,我只画好三张floor plan她都要在MMR present。圣诞节是老板重视的大campaign,怎么会什么都没在MMR present过呢?唯一的解释就是,什么都没有做。

昨天Huckleberry又拿了一个buttercake来。我走一个过程,水晶、炸娜和彩虹男不敢吃。我也不会再问第二次。我直接我剩下的拿去给Ops team的女广播员,Darren,D先生。老板的PA,埃及妖后,HR B先生,也有分到一点点,Lucinda,、cleaner,东方不败,leasing team,MM也有吃到一点点。大概就是一个蛋糕就只够分一些些,其实他们不吃的话,我也真的无所谓。

昨天我部门在讨论人家画展后给公司的那个大cendol模型要放在哪里。然后那个彩虹男说要放在Le Mirch因为Cendol是印度食物。我说,Cendol是local food,但是不是india indian的食物,你把它排在那里的话,就downgraded人家正宗的Indian cuisine了。人家是高级印度餐是serve wine吃grilled lamb的那种。搭不到啦。

然后他说要放在Ah Cheng Laksa那层。

我说那层人这么多那么满,你放那里,顾客肯定会投诉。

最后东方不败说要放在我们office门口,结果真的放在Office门口的角落。

放在中间吧,就会很像是decoration一样。又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