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麻坡,bukit gambir,kepong,巴口都叫做山顶人。因为那里都是比较乡区发展园丘的。那里有很多小园主,所以他们都是比我们这种住小镇的有钱。但是他们一般都比较吝啬,又很怕吃亏。简单来说就比较土豪一点点。但是这些山顶人里面也有很多是很厉害读书的。也有很多州选手。清姐是其中一个。

山顶人的生活一般都比较简朴,即使去了城市生活,还是会活成像在hometown一样。

清姐说以前她还没结婚是,很多邻居要跟她介绍那些山顶的男朋友。然后都是很有钱的。

我说,你ngam咩?

她说,不ngam咯。

我笑了,我说,你在马大时不是大把人追吗?你都看不上,你不喜欢太老实的男生。追求你的时候,你喜欢有点坏大男人主义的男生,但是在生活细节里,你又要很细心,很小男人主义的那种,最好唠叨到像妈妈一样的。

清姐笑说,你要讲到那么准吗?

以前邻居也是硬介绍一个给我。也是跟我说对方很有钱,有做生意的,还偷偷把我的联络号码给对方。聊了两次,我就直接拒绝了。

清姐问我为什么那么快。

我说生活步伐不同,也没有共同话题。一开口就说情话,你会被吓跑。

清姐说,是咯,我们真的没有办法找回自己hometow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