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姐和她的朋友都是Bukit gambir人。所以他们不熟悉麻坡。清姐叫我带路吃东西。我介绍了一般人认为好吃的食物,然后清姐的短头发的同学,就点了没有什么推荐的炒粿条。结果很像不好吃又太辣。我点了一个蚝煎和几个潮州粿一起吃。然后那几位姐姐都吃到津津有味。听说两位姐姐都是贵妇。一个嫁给村长的儿子。另一个嫁给了农业公会主席的儿子。几位贵妇的聚会,很像要联络感情,却又选了一个繁忙的地方。

我一般看到人多会换地点。因为我不喜欢太吵杂又要等很久的地方。但是短发的贵妇姐姐坚持要在贪吃街的美食中心吃。原本更好笑的是,她要在bentayan美食中心吃。那时是下午的时间,bentayan美食中心是做晚上的生意,下午有几档,但是全部都只是卖鸡饭。然后我才建议去贪吃街。她们硬要send location。我也不知道一些店的名字叫什么名,就send了附近知道名的店面。但是那个店显示关门了。她就很执着说关门了。我说地点就在location的对面。你只要人到了那里,就不怕找不到吃了。

当你问到要吃什么之类的时候,两位贵妇姐姐都会说不要,但当你打包后,她们看到很好吃时,又会问很多。我就在想,吃吧!为什么你一直问我,我又不会做那些食物。我真的回答不到那些问题。

要回KL的路上,我跟清姐说,上次我爸爸还没有去世的时候我们在家等。然后星期天早上我就说我去打包早餐。我知道我弟弟一定是要吃水粿,我就问其他人还有什么要吃吗?二姐说饭粿。我弟弟说不用那么麻烦去很多地方打包,随便打包来吃就可以了。

我弟弟的意思就是打包水粿就可以了,不用管二姐那么多。

但是我还是去了几个不同的地方打包。我先去打包弟弟要吃的水粿,然后去同学介绍说的好吃的手工包,然后再去老妈以前喜欢的饭粿那里打包饭粿和黑龟粿。

然后二姐说全部都很好ho。

我弟弟说,当然咯,是去几个地点打包的。

我还是会给人特别服务。在吃喝这种不用太伤脑力的问题,我觉得可以配合的我还是会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