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最后清姐的老公,就是那时跟她分手的男朋友。他离家出走两年后,就回家了。然后大概三年后,他们就注册了。

怎样复合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时她是说,先复合然后继续看看。

几年前,她邀请我去她家坐坐,然后她老公回来时,她就很兴奋的跟她的老公介绍。这个就是盈盈的妹妹,就是那次跟你说的,性格很像你,分析你分析得很准的那个。

我是觉得她失而复得以后,多了一点点的温柔。以前的她可能太优秀,太多人追,所以她真的是一个很硬绷绷的人,而且很凶很凶,完全可以忽略别人的感受,甚至让人有点难堪或尴尬。

在她还没有分手事件前,我几乎是透明的。我三姐和她一起住过,而且又比较会社交,所以他每次都是只跟我大姐和三姐说话,我大多数都是坐在一旁静静的。

后来大姐把她推过来时,我很多次都是在Umarani画画或是写blog,她和我安静坐着到尴尬时有问过我几次我在做什么。

我这种有点孤僻的小小人物,坐着社会人士不看好或看不起的事,我有点心虚的小小声讲。还是给她听到了。她也是说我做这些不赚钱的事。但是因为焦点在她的那些失恋心情,所以我只是听,然后有时给反应后,她就没有再攻击我那些不赚钱的爱好。偶尔还是会找我出来吃饭,有时会听我说我的家庭问题和兄弟姐妹间的闷气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