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顺利的话,这个星期里面就会收到offer letter。

工作地点靠近住的地方,回到fulltime工作,跑步计划应该还可以继续。这是我觉得非常感恩的事。而且总有一天我一定要试试在KLCC跑步。这也是我今年的计划之一。如果公司有地方可以冲凉,那就太完美了。我想我会毫不犹豫六点就去KLCC跑步,跑到7.30am,然后休息一下就去冲凉,早上9点前应该可以准时上班。

Interview的过程异常顺利,我是shortlisted之一,也是management第一个要见的。和一般的interview不同的是,气氛没有非常严肃。Management很开心见到我的庐山真面目。也很像看过我的artwork很多回。

我准备了一个illustration的ppt slide presentation里面也有一些video,我用烂烂的英文讲解我的粗线条插画是怎样开始的。一般上画什么图画。然后General Manager似乎都很喜欢,我的video。到后来的时候,她说,我也是Christian。我很感恩你的恩赐。太好了。

我是真的受宠若惊。我也很感恩在这种大风大浪的人生过程里,上帝没有让我的生活糟到完,还是留了一些生存的希望和鼓励给我。

我的自学插画和平面广告设计过程确实可以写成一本励志书,书的主角却不是我,而是给我希望和盼望一直努力下去的上帝。

自学插画和设计怎样会没有被人嫌弃过的过程。过去真的遇到太多了,也曾希望有个洞可以直接让我钻进去,永远不出来。

在你非常积极想要好好生活,把自己想要做的事做好的时候,也会遇上很多没有安全感的人嫉妒你。然后在你原本已经过得有点吃力的生活,再踩上一脚。很痛。我依然在为自己想要做的事努力。是上帝看顾和带领我。所以我还在努力的路上。

这份工作也许就是上帝为我预备的工作。我希望投入工作以后,仍能保持健康的lifestyle。也希望工作分散健康问题和亲人离世的低落情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