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妈去世不久时,我食道发炎。那时小组组长和一个组员都是我的邻居。在他们的坚持下,我第一次在KL诊所看医生。

中学毕业前几乎都没有去过诊所,只去过几次麻坡大医院。其中两次是胃痛,还有两三次是因为车祸意外皮外伤和伤口处理不好问题。去诊所或是看牙医,出来雪隆时都是属于不知道,和一需要去到就会很恐慌的事。因为我完全不会。很少在父母监管意外以外独立的我,面对这些事,有如面对人生难题。

那时B组长和列门,还有他们的女友,陪我在诊所等。看的就是黄内外科医务所。我和列门说,我没有钱看医生怎么办?

列门说,不用担心,有我们在,一定会帮你付的。

结果那天的医药费就由邻居列门帮我付了。过后几个月,我找到正式工作了。出粮时我就还列门钱的。

我感激那时的邻居列门和B,他们的雪中送炭和拔刀相助。被家人放弃和放逐的日子,谢谢他们留给我的记忆里的温暖。

今天因为胃酸倒流,再踏进黄内外科医务所。Dr. Wong变老了很多。当然嘛,第一次去看他时是十八年前。现在我也已经人在中年了。Dr. Wong当然也会老啦。

Dr. Wong变得很长气。但是就没有以前那么严肃了。现在的慈祥很多,笑容比以前多了,也比较有幽默感了。只是真的很长气。但我认同他说的。要让身体强起来,去对抗vaccine留在身体的后遗症。他说,Vaccine的毒素还留在我的体内,要多做运动,让汗水排出那些vaccine留下的毒素。然后要吃好睡好,压力通通都丢掉。

祝我身体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