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茨厂街遇到以前的supervisor,小黄。

小黄以前是压迫我的上司,但他忘记了。我也就装傻。礼貌上和他吹吹水。

小黄问我结婚了吗?

我说没有,我不适合结婚吧?

小黄还是不放过我,继续追问。

我说,现在找对象对我来说更不适合了。我生病了。很可能会切除我的子宫。

酱都听不明白的话,小黄真是不会做人了。怎知小黄正是那个不会做人的人。继续挖人家的痛来问,一点都不知道尴尬停口,我真是被他冷到了。

我继续答。我说,我自己本人对于婚姻这种事没有特别执着,你问到那么尴尬处了,你还要再深挖我的痛咩?你不会做人了。

这下,讲得很明了吧。小黄终于开始懂做人了。

他就,ok,明白了。

其实,有病不代表就不能有婚姻或是恋爱。要看对方的接受能力。怕死、怕困难的人,肯定是不适合的。但是大多数人都是怕死、怕困难的人。对于一个身体并不十分健康的人来说,努力去找寻一个关系是一种奢求。是很容易受伤的事。确实我已经没有那些年的勇气再去爱或受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