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过很多的地方,遇过很多的人,我以为很多人只是我生命的过客。但是有的人真的很久很久不见,也觉得和对方没有特别熟。在丧礼期间,收到他的message和帛金。先是意外,后是感激。

以前文具采购部是based在怡保路的珍城广场。那里有位OH,我们都叫他黄先生。他是那种实干型的人。经常表情严肃。大多数人都会被他骂。我是少数没有被他骂的。我和他并不是深交,就一般的普通同事关系吧。丧礼第一天,我意外收到他的message,还有帛金的receipt。我是非常不好意思的。因为离开大众七年多,我几乎没有见过他。我心存感激黄先生的心意。

然后再收到以前文具部的manager TNG Ewallet transfer过来的帛金。心情是同样的。

我很少要和大家联系。但是这一次的经历。让我觉得我一直把自己孤立,很怕受伤害,让我极少真正享受人和人之间密切来往。社会、朋友未必如我想象的那么糟糕。

谢谢黄先生,谢谢梁小姐,谢谢六月姐姐,谢谢五月,谢谢刘小姐,谢谢小学同学,谢谢中学同学,谢谢营会认识的朋友,谢谢教会认识的弟兄姐妹,谢谢一起上神学的同学,谢谢college同学,谢谢文桥和同工。谢谢在生命路上遇到的每一个真诚相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