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 PU Wonderful Time Non-Woven Bag(Blue)  FA PU Wonderful Time Non-Woven Bag(org)  FA PU Wonderful Time Non-Woven Bag(wht)  

Moments of Sharing  

这个不知道是被退回了的第几个design后,才做出来的作品。

那个《好想有个家》的Magazine holder系列,同事问我为什

么画房间、客厅什么的,就不画厨房。

我答:“因为我们书局没有卖什么厨房用具,所以和我们书局风格没什么关系吧?”

同事又问:“那这些房间客厅什么的,和我们书局又有什么关系?”

我答:“有,绝对有!买书、买CD什么的要来我们书局;买文具什么的,也要来我们书局。

收纳这些书籍也需要有适当的工具吧?所以也要来我们书局。”

在那个购物袋设计被退稿很多次后,同事提醒我关于之前Magazine holder的那种概

念想法,也许能通也说不定。

之后,我就想了很久。也许书局给我们的记忆就是,和朋友、家人一起分享的时光吧?

我们分享书籍、音乐,闲暇没事做时都会泡在那里选购文具什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