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戏剧女王今天回来上班。为了避免尴尬,我今天不找平时的lunch buddy一起吃饭。我找Lucinda。

和Lucinda说起上星期发生的事。然后Lucinda也和我说HR自己也是是非人,挑拨离间的事。我说,walau-eh现在整间公司真的变成是非之地了。

因为kongsi gong非法拘留和工作问题。Lucinda部门的老王子,安妮,和D仔一起去Makan corner找该名外劳谈天。没有找上Lucinda和Darren。然后是非人HR埃及妖后跟Lucinda说,他们为什么没有叫上你,这么做很像有点不好。然后那个老王子、安妮和D仔回来的时候,Lucinda跟他们说,HR问你们为什么没有叫上我?

然后应该是安妮去跟埃及妖后说,然后埃及妖后就紧张到招Lucinda和Ops team去Central Manager说这事,然后还要眼眶泛红说,她只是问没有特别的意思。然后吓到Lucinda。Central Manager和Lucinda谈起这件事。Lucinda和CM说,最近我们公司变得很奇怪,变得很是非之地。

然后CM说,是最近我们公司真的很是非之地。

整间公司都是是非人,这地方真的几乎变成了毒瘤之地。

昨天我和color说起这事。Color是建议我不用等到找到工作才辞职。因为此地有害健康。她觉得我应该勇敢辞职。

旧同事Patrick也建议我赶紧找工作。因为情势似乎不利我。

我真的还在想着,要不要直接裸辞。因为此地真的不宜久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