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303P1100305P1100306P1100307P1100308  

这是得来不易的合照。

很多事情已经发生,无法再改变。但我只想抓住眼前这一刻!

我不知道生命有多长,但我希望耶稣基督透过我短暂的生命祝福身边的人,包括我主内的弟兄姐妹。

献身营的点滴开始在我的生命发酵。我的生命终结时,究竟希望留给世界什么?

反思了很久,我希望生命终结的那一刻,耶稣基督的爱能够自己说话,将福音继续传下去!希望永生的确据就显露在我整个生命中,让身边的人都看到基督同在生命的盼望!

回来后,写了一封信给大哥。分享了营会的得着及感受,也将点到为止的敏感话题,讲得深入一点。大哥也给我的信件回应。我们都希望将弟兄姐妹带回主耶稣基督里面!却不是要将谁带到哪一间教会。我们离开后的那几年,没有再follow up过以前需要关怀的弟兄姐妹。我们当中,有的已经没有再去教会主日崇拜或参与教会任何团契活动。

我们都认为即使离开了我们还是需要看守上帝的羊群,虽然我们能做的很有限。但我们总要尽最大的努力用爱心勉励弟兄姐妹。同时我们能够继续在祷告中守望着我们的弟兄姐妹!

21人出席的人数,对我来说,这完全是天父的恩典及带领!虽然不是全数出席,却已经很多!

人数还是其次,我们觉得天父在整个聚会的带领及同在是这个聚会最大祝福!我感受到基督的爱就在我们当中!因为聚会前我还在忧虑,哪里找guitarist,ice-breaking玩什么、大家久别,会不会话题生疏等!但基督是这聚会的主人,也是我们敬拜聚集的理由!弟兄姐妹都主动、积极,让整个聚会顺利与充满爱的进行着!

感谢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