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生命处在无法控制的状态中,我仍宣告,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

至从去年健康亮红灯后,人生仿佛就处在失控的状态。两年的生日前都要到医院复诊。然后带着失落的心情好几天。

人生路呀,到底该如何走下去呢?

我也会害怕困难,看到前方路是困难重重的时候,心中就想着,活着的人比死去的人更辛苦。大家为什么要那么用力的去想着要长长久久留在这个世界呢?

在我看来人生好苦呀。需要很努力生活,然后生活的打击仿佛轻易就夺去了辛苦累积的努力。是因为这生命的谱写从一开始就是被咒诅的生命吗?

这是负面的想法?对。

人处在生活失控的状态会怀疑人生?当然。

但是我仍相信,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我不知道我一生会有多少年月在这世上。若是我因没有奔跑在上帝的道路上,而处在这种生命失控的状态,求神引导我重新回到祂的正轨。也求上帝赐我信心和力量去度过这种生命失控的状态和过程。求上帝擦亮我属灵的眼睛和耳朵,让我看见祢作为和听见主祢的声音。求祢赐我勇气去面对生命中很难的路。让我在苦难中活出对祢的信心,继续仰望祢,持守祢的道。将我一生所剩的年月都交托在祝祢的手中。求主不离弃我。主祢的名是配得称颂的,直到永远!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