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makan corner概念再经三次大风吹。吹到最后的结果,我还蛮满意的,因为突然间可以少做一堆artwork。

makan corner经过几个月的大风吹,从一片墙壁的artwork变成很多photo frame的artwork。再经过昨天问起油漆颜色的事,换了两三轮,然欧变成放草,小白头冒冷汗一下,就OK咯。但是在争论着photo framebudget归谁的时候,强风又吹起,要问两个GM的意见。结果即将接棒的新GM建议要放makan corner,neon light的字。我附议,然后建议她放在放框的那片墙壁上。再由即将离职的GM建议放大它,然后加个转角遇见你。说着说着即将上任的新GM说,就这么做,我说了算。你叫小白去改图。

Marketing Manager突然就很开心,因为我们又帮Marketing省了一些budget和工作。

最近公司有太多的东西要做,真的可以做少一件就一件。大概Marketing Manager的想法是marketing的支出能少一点就一点。

大风吹走了原本需要画十二幅插画和相框。在我的角度来看,我只画了两三幅在这种时候吹走也是好过我画完十二幅了再吹。希望大风不要吹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