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终于第一次打成羽球。果然找同事打,是比较容易筹足人数的。

放工后,我们就换上了衣服去pudu的badminton court打球。要说打得非常过瘾还是算不上。但是是在慢慢热身中吧。最少我僵硬的肩膀松了一点点。晚上回家特别好睡。

昨天回家的时候,有位伯伯坐在楼下的电单车上。我问伯伯,伯伯您还好吗?

伯伯说,我坐着休息。你看得出我不舒服吗?

我说,您看起来有点累。

伯伯说,我刚洗完肾,有点累。

我说,那我陪你等等,等你比较舒缓了,我再回家。

伯伯说,你是好人,谢谢你陪我等。他说我打电话叫我儿子来找我了。

等着的时候我问伯伯,您平时去那里洗肾,他说我去到sunway洗肾。

我说,那么远呀?您怎样去?

他说我有时搭巴士,有时搭grab。

对一个电单车骑士,这算是很远的距离,对一个洗肾病人来说,这更是一个非常远且辛苦的路程。

不久后,伯伯的儿子来到了我家楼下,伯伯住在对面附近的房子。看见有人来接他回家,我也安心的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