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0-01.jpg

27岁那年,释放祷告后,脑海闪过了一个念头,我想把我的成长故事画成一本福音插画故事书。

那一年我开始理解了什么是家庭咒诅,人生命的不快乐和成长过程中的苦毒,怎样影响我们一路走来的人生。从而带出认识耶稣基督以后,我得着、了解了什么。那一年我想画出认识耶稣基督以后,我可以怎样改变自己的想法去面对同样的生活。但是久久卡在其中走不出来。起初是因为画画技术太差,一边写一边哭,有时连情绪也还是会卡在其中。之后开始对信仰产生了质疑,也卡了好一段时间画不出来。

2015年从大众辞职后,有开始整理一些童年发生的小故事。但是在2017年遇上J之后,我天真的想法一直受到他的打击。连画风也被他讽刺了好几轮。到了年尾,我跟他的关系再也撑不下去时,我的童年故事的插画也卡在那里了。

我想要继续完成那个童年故事。因为我希望这本书能够和我的侄儿侄女拉近距离。我希望一页一页看下去,有一天他们会看到有耶稣基督。

我还在耶稣基督的船上吗?

我被使来使去,有时真的忘了自己是谁,有时真的饿忘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但那些为耶稣基督做的梦,仍在我心里,我希望有时间有机会一一的去完成。

很多人都评价我的插画为很有童真的插画。

这算是赞赏吧。为了呈现出那些童真,我尝试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从孩子的角度思考出发。

我感谢上帝,我的想法真的是比我青少年时期简单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